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

ta的文章
毕尔巴鄂竞技1-0巴列卡诺,桑切特造点+...
2025-08-26 04:11:03
巴西队大名单:内马尔缺席,若昂-佩德罗、...
2025-08-26 04:10:25
罗马诺:截至目前梅努没有向曼联表达离队的...
2025-08-26 04:10:20
记者:B费经纪人与吉达联合有直接接触,但...
2025-08-26 04:10:18
记者:吉达联合有意B费,但只有球员改变主...
2025-08-26 04:00:49
利物浦领先!赫拉芬贝赫突施冷箭远射破死角...
2025-08-26 04:00:45
连续36场英超破门,利物浦追平队史顶级联...
2025-08-26 04:00:38
对阵纽卡破门,赫拉芬贝赫终结491天超长...
2025-08-26 04:00:36
马特乌斯:这个夏窗埃贝尔做得很好;我确信...
2025-08-26 04:00:28
官方:巴萨主帅弗里克荣膺《图片报》年度最...
2025-08-26 04:00:26